体育学院开展迎接审核评估教研室活动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21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以“迎接审核评估、教学人人过关”的教研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洋主持,体育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研室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刘洋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从教学目标、教学成果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第二阶段由各教研室分别开展本教研室的教研活动,例如公共体育教研室的教师在学校田径场就下周教学内容进行说课;理论教研室蔡啸镝老师就《体育保健学》中的按摩手法进行了说课和示范;体育表演艺术和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则参观并测试了文史楼地下室的新场地,以便在评估期间正常开展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体育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完成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任务。

教研活动现场


教研活动现场


教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