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公布论文录取结果,我院68篇论文被录取,其中专题口头报告17篇,墙报交流39篇,书面交流12,创历史新高。

体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这一平台,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申报。体育学院在十三届体育科学大会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不仅提升了我校体育学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而且更激发了广大师生潜心进行体育科学研究的热情和动力。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自2019年起由每四年一届改为每两年一届,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也是展示体育科技工作者智慧和才华,为体育运动实践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的最高和最大的平台。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于2023113-5日在天津召开,以“科技赋能体育强国”为主题,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办。

在此向本次科报会论文入围的师生表示祝贺,望学院相关师生能够在接下来的会议交流过程中继续提升自我,促进学院体育学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