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比学赶超展风采“三好宿舍”观摩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工作要求,促进学校学风校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宿舍“文化育人、文化润人”氛围,体育学院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重点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由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于4月组织本科生开展“三好宿舍”样板间建设活动,将宿舍文化创建与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体育精神、专业素养有机融合。

418日,由我校学生处组织温泉校区11个学院共计220名师生,赴昆仑校区一号楼体育学院27间宿舍进行校级“三好宿舍”样板观摩活动。在观摩过程中,学生讲解员向参观人员介绍学院样板间创建情况,此次创建以“以体育人、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为主题,通过图片、文字、装饰物等展示国家优势运动项目、优秀运动员、体育大事记等,彰显以奥运精神、女排精神为代表的祖国至上、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观摩师生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分享观摩心得和经验做法,共同探讨“三好宿舍”建设的创新思路。

据悉,体育学院此次样板间创建活动由学院统筹规划,创新设计思路,对体育文化内涵及各宿舍特色进行了深入挖掘,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创建意识,以前期已获评校级称号的“三好宿舍”为着力点,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院宿舍,在学院内营造了“共学、共乐、共成长、共进步”的良好育人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良好学风、舍风、院风的形成。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