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明鉴、淬炼精神——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2021320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蓉作动员讲话,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等6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蓉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明了开展这次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辉谈到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集中教育接续开展。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一次次的精神洗礼中补钙铸魂。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召开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详细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