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面向2019年项目县市)小学体育班简报(第一期)

20201121日,“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面向2019年项目县市)小学体育班培训活动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拉开帷幕!

经过第一天的报到和安顿,学员们正式开始了为期10天的集中授课培训阶段。1122日上午,全班学员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国教楼0315教室进行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我们的学科班主任刘洋老师、教务班主任刘晶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分别从我们的培训环境(师大概况)、生活、培训课程等方面对我们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学员合影


本次研修方式采用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培训+异步在线培训的混合式培训方式,培训以“参与式”、“互动式”为主,包括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工作坊等,参训教师通过“自主、合作、探究、反思、交流”的活动完成培训任务。这次培训对骨干教师具有较强的实效性,以期提升教师们的学科教学创新能力,打造市县学科教学骨干团队,使之更好地在教学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