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育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基本功大赛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教育教学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各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教学技能的广泛交流与学习。学院于2020年7月3日4日举办了第八届学生基本功大赛。

此次大赛是对学生运动技能和教学技能的检查和评价,也是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表演(体育艺术方向)三个专业1-3年级全体同学均参加测试。

体育教育专业写教案说课现场


体育教育专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运动训练专业篮球基本功比赛表演专业基本功展示

表演专业基本功展示

        基本功大赛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分年级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和标准,进行分层考核。通过举办基本功大赛,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同时也反映出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从而为更好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学讲解示范

运动训练专业羽毛球基本功比赛现场

田径体能测试

运动训练专业跆拳道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