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乌鲁木齐考区)工作

  61日、2日,由乌鲁木齐市招生委员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乌鲁木齐考区)在红山体育中心田径场有序进行。我校62名工作人员及乌鲁木齐考区526考生参加此次测试,体育学院除担任乌鲁木齐考区测试工作外,还派出7名专家分别担任全疆其他考区测试组组长,确保全疆体育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证考生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公正、公平、公开有序完成测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体育学院配合学校及乌鲁木齐市各部门严格执行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制订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和测试工作流程,明确各岗位职责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考生测试服务保障工作。

入场考生手部消毒


考前测量体温

考生复测体温

  测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川江,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拥军,乌鲁木齐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刘军到测试现场视察工作,并对我校服务社会及测试工作的组织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100米测试 

测试现场

立定跳远测试

原地推铅球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