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慰问健康观察区学生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要求,关心在文光校区健康观察的返校学生。

       6 月6 日,体育学院党委委派院长助理曾建明老师同辅导员李肖杨老师,前往文光校区健康观察区看望体育学院正在接受健康观察的87 名同学,在看望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的同时为同学们送去了小风扇、水果,特别是庞辉院长给每一位同学送去了一封家书,庞辉院长在信中提到“春已去、夏将至、盼望学子归”,嘱咐在文光校区健康观察的返校学生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在抗击疫情中体悟对生命的敬畏,扛起家国的责任,号召师生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学院全体老师在六月的师大等学子回家!带队老师详细询问了隔离学生的住宿、饮食、学习、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求大家在健康观察期间自觉遵守隔离观察点的秩序要求,积极配合健康观察,确保健康安全平稳渡过观察期。

       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安排,安心在这里渡过健康观察期,期待健康、安全的与老师和同学重聚。


文光校区管理委员会、体育学院

2020 年6 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