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专业召开2019-2020学年年第一学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9114号晚上7点,在国际教育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了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专业负责人彭立群老师主持,班主任哈尼克孜、徐卫东、曹庆华、马芳老师和全体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由薛莲等优秀专业实习生代表介绍实习期间的工作经历、感悟及学到的实践经验等,实习生代表表示,专业实习对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非常有必要,通过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实习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运用理论结合实践,强化专业知识,深入理解教育、教学的目标和策略,而且能极大程度地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专业实习,同学们实践工作能力有所提升。在场的低年级同学们通过聆听也纷纷表示,听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后,学习到了很多实践教学知识,对于今后的专业实习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帮助。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