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硕士导师研修班学习

2019年全国体育硕士导师研修班于8262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此次会议由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体育硕士导师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作为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由自治区重点学科体育学经费资助,体育学院派出10名体育硕士导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派出人数位列此次参与高校的第4位。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来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评议组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领导专家就如何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优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等专题,为研修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武杰教授受邀作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研修班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对提高体育硕士导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充分挖掘研究生导师队伍的潜力、不断开创体育学科研究生教育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体导师与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评议组成员王家宏教授合影


武杰教授作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专题讲座


颁发研修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