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新疆乡村综合领域教师培训足球教师班 培训简报(第一期) 开班典礼

      8月3日,“国培计划(2019)”——新疆乡村综合领域教师培训足球教师班开班典礼在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大厦0443教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庞辉、副院长刘洋、办公室主任兼班主任宁新辉、教务班主任马雯以及宣传班主任刘欢欢。开班典礼由宁新辉主持,来自疆内的38名足球教师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图(1)宁新辉主持开班典礼

     首先,庞辉院长致欢迎辞,并向本次培训过程中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后,并对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培训内容、师资队伍和培训形式四个方面的整体安排逐一讲解。最后,他对参训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本次培训,培养自主学习的意识,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在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后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图(2)庞辉院长发表讲话 

     接着,教务班主任马雯对本次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和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后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大家严格考勤纪律,学会听课,学会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图(3)马雯对本次培训作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