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结对认亲交朋友见面会

    按照自治区及校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工作安排和部署,1116日下午,体育学院近千名师生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结对认亲交朋友见面会。学院73名教职工与本院南疆四地州的学生“一对一”结对认亲, 22名机关和教辅部门领导干部和学院73名教职工,分入全院各个班级,每人与4名学生交朋友。“两项活动”做到了“四个全覆盖”:覆盖每个南疆四地州学生、每个班级、每个教师、每个宿舍。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庞辉院长对来自机关和教辅部门的22名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张秀红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体育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前期准备及部署工作,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活动的教师、班主任及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马嵘副院长宣读体育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交朋友名单;阿不拉副院长宣读体育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结对认亲名单;体育学院刘秀峰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呼吁全体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体育学院15-1班学生萨迪尔江·苏力坦作为结对认亲交友的代表向学校、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全体老师与其结对认亲交友的学生现场签署了《体育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承诺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朋友初次见面


 

 朋友加加微信

 

亲戚合个影吧

 

师生朋友合影

              

以后多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