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硕士生导师培训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队伍的整体素养和指导能力,体育学院于7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议,主要是根据当前我国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相关事项、关键环节、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传达与讲解。


会议现场

刘洋副院长作专题报告

导师代表作会议报告

学位点负责人作会议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以及研究生各类教育管理制度的出台与细化,进一步强调了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使我院研究生导师更加明确了工作的目标、职责及要求,对提升导师整体素养、指导能力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我院将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