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019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

227日,新疆师范大学春季学期开学前教职工集中教育学习动员会在昆仑校区体育馆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作题为《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动员报告,副校长王晓峰主持动员会。在动员报告中,巫文武书记结合本次集中教育学习的主要任务,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委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全校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予以了肯定,对学校发展中仍然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分析。

本次集中教育学习为期五天,全体教职工将通过听取校内外专家辅导报告、观看专题片、专题讨论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今后要坚定不移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抵御“双泛”思想渗透,守好教育阵地。作为高校教师要正确引导学生,老师们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学生,尤其班主任是第一个教育学生的人,任务重大,角色重要。所以我们要从自我做起传递正能量,落实好思政教育进课堂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