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115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大厦六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卫民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组织委员马雯老师主持,首先是党支部书记刘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内容。然后由刘洋同志代表支委进行述职。接下来,两个党小组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对自己的不足有更加深入地认识,有利于增进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更将有利于党员同志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工作成效。最后是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充分体现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带头作用。

 
党誓词
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议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