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支教总结会

体育学院于201916日下午在国教楼三楼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支教总结会。总结会主要目的在于,听取各实习基地学校实习生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交流教育实习工作经验、及时反馈实习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给下一届实习支教生提供实习支教的经验,以期进一步完善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教务处伊莉曼副处长、庞辉院长、阿不拉副院长、李卫民副书记、刘洋副院长和曾建明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2016届实习支教生,与即将参加支教的15-417-117-217-316-4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会议由刘洋副院长主持。

总结会上来自16-116-216-3班的6名实习支教生进行了个人实习支教工作、生活的分享。随后伊莉曼副处长对体育学院实习支教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的同学要利用寒假期间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庞辉院长对本次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参加实习支教的同学提出了希望。

总结会后,实习支教生与即将参加支教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每一位同学都热情饱满,神采飞扬,讲得真真切切,并表示要将自己的经验总结成精髓,传递给师弟、师妹。


 
总结会现场
 16-1班高梦婷同学作汇报
16-2班许诺同学作汇报
16-3班卡依那提同学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