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创佳业”主题活动

201812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提出了“九个必须坚持”,这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宝贵经验的系统总结,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81220日开展了“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创佳业”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赴八楼站乘坐了乌鲁木齐地铁,现代化的智能购票系统及便捷的通行方式使全体党员直观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乌鲁木齐这座城市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全体党员回到学校召开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支部党员在购买地铁车票


支部党员乘坐乌鲁木齐地铁


召开“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创佳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