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424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榕教授莅临体育学院评估本科教学工作。

    上午,李榕教授先后参观了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重点实验室、体育馆、竞赛中心和丝路文化展室,充分领略到我院师生在教学、科研、竞赛、训练中的风采。接着,李榕教授和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在国教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庞辉副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专家进行了工作汇报,李榕教授就我院本科教学重点、各专业招生就业情况、科研工作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随后在庞辉院长陪同下进行了听课。下午,李榕教授继续与学院青年教师、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会议过程中,李榕教授用平易近人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一天的评估,李榕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通过评估工作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专家参观实验室

专家参观体育馆

专家参观丝路文化展室

专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负责人座谈

专家和座谈教师合影留念

专家与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