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4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在昆仑校区体育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庞辉、副院长阿不拉·玉素甫、副书记李卫民、副院长刘洋、全体本科生及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阿不拉·玉素甫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庞辉院长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发声亮剑活动。接着,刘洋副院长对全体师生强调了教学评估期间的课堂行为规范;李卫民副书记从加强班级管理、早操晚自习管理、社区管理及遵守校纪校规这四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庞辉院长用生动又富有激情的演讲,结合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师资及硬件条件等方面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最后,庞辉院长强调全体师生要有爱校情怀,在遵守评估期间各项纪律规范的同时,以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