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评估契机、提高培养质量”-体育学院开展迎评估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体育学院预评估集中学习方案》的安排,3月22日,体育学院教职工在昆仑校区文史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把握评估契机、提高培养质量”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教职工在刘洋副院长的带领下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在全面了解学校及学院情况的基础上,再一次充分认识到此次教学评估对于学校、对于教师、对于学生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的体会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标。接着,由庞辉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的倡议,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关于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展现良好学风、强化纪律观念、坚持争优创先。

    通过此次专项学习,体育学院教职工对完成此次本科教学评估的决心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