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评估顺利通过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附件1)、《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6号,附件2)等文件要求,2018322日,体育学院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万炳军教授等五位专家针对我院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点进行评估工作。

专家们通过听汇报、看材料、实地考察、导师学生座谈等形式对体育学学位点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专家认为,我院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特色鲜明、科学合理,充分结合新疆地区特点、集中区域优势资源进行建设。同时,该学位点师资结构合理、科研能力和水平突出、人才培养机制健全、组织有序,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起到了促进作用。

经专家评议后,此次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评定结果为合格。

  

专家听取报告


专家组查阅材料


专家合影留念


  

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83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