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顺利结束

325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正式拉开序幕,326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田振军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走访和座谈,我院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首先,庞辉院长代表学院向田振军教授进行了学院情况汇报。随后田振军教授与学院中层干部和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针对我院正式迎评工作的汇报流程、学院发展的特色、本科试卷及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实质性的建议,为迎接正式评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在庞辉院长和武杰教授的陪同下,田振军教授参观了我院丝绸之路体育文化展室,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全面梳理意见,做好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育人质量,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田振军教授介绍评估经验


参观丝绸之路展室



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8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