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针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体育学院在昆仑校区文史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庞辉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学院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迎评工作实施方案的制定及落实、对全体教职工的具体要求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同时,庞辉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做好各项迎评的准备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促进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的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的迎评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