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第二次见面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工作部署,10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第二次见面会。见面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阿不拉·玉素甫主持,机关教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对认亲学生等共计200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过程中,庞辉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党委文件关于“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最新要求,并将体育学院前期针对两项活动开展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参会的机关老师、教职工及结对认亲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马嵘副院长宣读了体育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亲教师和亲戚学生名单;刘洋老师宣读了机关及学院教师进班级的名单;体育学院教师刘秀峰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呼吁全体教师和同学们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继续深入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会议最后,结对认亲的教师和学生纷纷在现场进行合影留念、谈心活动。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